close
昨天又想起了你...
因為去了一個你曾經存在的小鎮...
在山上看夜景的時候.想你是否也看過我眼前的靜謐夜景...
看到火車穿越小鎮時是否也覺得好似毛毛蟲在爬行...
我想我必定有跟你踏過同一片土地.逛過同一間百貨公司.
穿越同一個熱鬧的夜市.看你看過的風景.品嚐你說過的美味...
那個你在醫院裡流淚的夜晚...我沒有忘記
那個你帶著鬆軟蛋糕來到我面前的那天...我沒有忘記
那個我傷了你的心的夜晚...我也沒有忘記





願你能夠原諒自己
能夠真的過的很好...






我很好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周恆毅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c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