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家便利商店閒晃的時候,聽到了這首歌....

只覺得旋律很好聽,聽著那樣深情的嗓音...猜想應該是蕭煌奇的歌

回家找了一下這首歌,看著歌詞又想到了你.....






當初我是這麼樣的傻氣,總在猜測你的想法....

刻意的胡鬧,無聊的賭注,爛到爆的理由....

都只是為了....希望你能夠多留在我身旁一秒

總說服自己我們是好朋友~~做這些事都是應該的

是恰到好處,不是越矩...是理所當然,不是刻意要求....

在朋友與情人的分隔線上徘徊....如同小丑走在鋼索上,一不小心便栽到愛情的泥藻裡....無法自拔

這早已是2年前的事情,卻仍舊歷歷在目...

回想過去...這一路走來....還好還好....

你...

還在我的身旁

即使經過風霜與考驗...

留下了無數的淚水....

你...

還在這裡,不曾走遠

















謝謝你.....

無怨無悔的付出















謝謝你.....

那麼樣的愛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 詞/武雄 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你的眼光其實我都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本來就很奧妙
 無心的玩笑 故意挑剔的爭吵
 都是愛情的前兆

*你的眼淚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愛情的面前 我們真的太渺小
 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是否你能明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嘿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我 常常覺得無以回報
 愛 就是這麼微妙
 它無法強求 它出現的時候不必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c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